当前位置:首页

ICCLL 2024

欢迎参加第十届国际文化、语言和文学会议(ICCLL 2024),该会议将于2024年8月7日至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ICCLL是定期举办的年度会议。 它旨在为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学者、专家和从业者提供一个跨学科的全球论坛,交流实践、教学和研究想法,并展示当前新兴兴趣的*********领域正在进行的实践和学术调查的结果 在广泛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文化、语言和文学的采用。


加入TPC

ICCLL 2024诚邀文化、语言和文学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考虑成为技术程序委员会成员。 如果您有兴趣或有推荐人,请将您/他们的简历发送至iccll@academic.net。 所有收到的简历都将经过仔细审查和讨论。TPC 成员的姓名、所属机构和国籍也将显示在 ICCLL 2024 的网页上。 欢迎加入我们。

*征稿主题*

-文化学习:

文化认同与全球化

跨文化交际

文化多样性和包容性

文化遗产保护

技术的文化影响


-语言研究:

语言学和语言习得

社会语言学和语言变异

多语言和多元文化

语言和身份

语言政策和规划


-文学研究:

比较文学

后殖民文学

世界文学

文学理论与批评

数字文学与新媒体


-跨学科方法:

文化、语言和文学的交叉性

跨学科研究方法

将艺术和科学融入文化研究

语言与其他表达形式之间的相互作用


*出版信息*

ICCLL 2024完成注册和报告的录用文章将出版在以下主题相关期刊:

1. 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anguages, Literature and Linguistics)(IJLLL) 

ISSN: 2382-6282 (Print); 2972-3108 (Online)

Frequency: Bimonthly

DOI: 10.18178/IJLLL

Indexed by:CNKI, Google Scholar, Crossref


2. 信息与教育技术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Education Technology)(IJIET)

ISSN: 2010-3689 (Online)

Frequency: Monthly

DOI: 10.18178/IJIET

Abstracting/ Indexing: Scopus (CiteScore 2022: 2.0), INSPEC (IET), UGC-CARE List (India), CNKI, EBSCO, Google Scholar


投稿须知*

1、全文投稿(口头报告和出版)

全文被接收之后,作者将被邀请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并发表在主题相关的期刊上。


2、摘要(仅限口头报告)

摘要被接收之后,作者将被邀请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摘要将不会发表。


听众注册

若不想提交全文或摘要,欢迎直接注册为听众。


投稿页数限制:

-全文:每篇论文必须在5页以内(包括摘要、图表和参考文献)。

-摘要(仅演示):摘要不超过250字。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二选一):

1.在线系统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cll2024

2.邮箱投稿: iccll@academic.net

全文投稿需按模板撰写:

IJLLL模板:http://www.ijlll.org/IJLLL_template.doc

IJIET模板:http://www.ijiet.org/files/IJIET_template.doc

会议秘书: 赵老师

邮箱: iccll@academic.net

电话: +86-13668294879

网站:http://www.iccll.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