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ECEE 2024

2024年第二届欧洲电气工程会议 (ECEE 2024)将于2024年11月7日至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您将有机会了解电气工程领域的最新发展并分享您在该领域的工作。我们希望通过与全球优秀专家高效、紧密的沟通,通过富有成效的讨论激发创造性思维,将新发现转化为更好的实践和应用。会议将为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我们诚邀与电气工程领域主题相关的所有论文和摘要投稿。


●出版:

提交给会议的所有论文都将经过严格的初审和同行评审,被接受的论文全文将被收录在 ECEE 2024 中,并发表在 Conference Proceedings上,并被EI Compendex和Scopus等学术数据库检索。


●征稿主题:

电力系统工程

控制系统

再生能源

电机和驱动器

智能电网

电力电子

电气电子材料

信号处理

通讯系统

电动汽车和交通

机器人与自动化

电气工程新兴技术

微电网和分布式发电

储能系统

电气工程中的网络安全




 

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仅接受英文稿件)

1.全文投稿 (口头报告+发表)

2.摘要投稿(仅口头报告)


请登录网上投稿系统进行投稿: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ecee2024

或邮箱投稿 ecee@sciei.org



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 Dr. Maggie Flores
邮箱:ecee@sciei.org
电话:+1-562-606-1057 | +(86)182-0777-7775
官网:www.ecee.org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