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2024年遥感技术与地理信息国际学术会议(ICRSTGI 2024)

2024年遥感技术与地理信息国际学术会议(ICRSTGI 2024)

202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emote sensing technology and geographic information


一、【会议简介】

2024年遥感技术与地理信息国际学术会议,将汇集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和学者。

在这个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将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包括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卫星图像处理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此外,还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代表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这个会议对于推动遥感技术和地理信息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将为我们的星球提供更好的认知和保护。遥感技术是一种利用卫星、飞机等工具收集地球表面信息的技术。这种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土地调查、资源监测、环境监测等领域。而地理信息系统则是一种将地球表面信息进行数字化处理的技术,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和分析各种空间数据。这个会议的举办,将为我们的星球的未来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二、【征稿主题】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地理地质信息化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卫星导航和定位

地质灾害预测、评估、控制

地理信息技术在地理环境

地质学

岩土

矿产和能源资源上的开发和应用

自然地理

城市与乡村地理

海洋与水位地理

建设地理

应用地貌

航空摄影测量

地图制图

城市大脑

智慧海洋

数字地球

测量仪器

测绘

导航与倾斜摄影

遥感

光学遥感

地理信息科学

图像处理

遥感模式分析

碳中和与碳排放遥感监测

遥感

地理信息系统与导航定位系统

自然灾害及其监测

虚拟地球仪及其应用等

三、【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http://www.icrstgi.com

投稿邮箱:icrstgi@sub-conf.com

投稿时请邮箱正文备注:论文投稿+邹老师推荐+投稿人姓名

最终截稿时间:请查看官网

接受/拒稿:投稿后2-3日内通知

四、【论文提交】

1. 文章需全英文,重复率低于20%。

2. 文章必须要有题目、作者、单位、邮箱、关键词、摘要、必要的图表、结论、参考文献等。

3. 投稿流程:投稿→审稿→录用→注册→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电子版→纸质版→检索。

4. 请勿一稿多投,所有稿件将接受两三名专家进行评审




 

联系方式


苏老师

微信/电话咨询:19113133262(微信同号)

QQ咨询:2950880851



Copyright © 2012-2024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