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能源科学
小贴士:学术会议云是学术会议查询检索的第三方门户网站。它是会议组织发布会议信息、众多学术爱好者参加会议、找会议的双向交流平台。它可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信息预报、分类检索、在线报名、论文征集、资料发布以及了解学术资讯,查找会服机构等服务,支持PC、微信、APP,三媒联动。
综合推荐区

【高录用,高校支持 | CPCI,CNKI知网】第五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4)

【JPCS出版,往届均已见刊检索,最快会后4个月EI检索】第三届智慧能源与能源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SEEIoT 2024)

【IEEE出版社独立出版,稳定EI检索!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第九届电子技术和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IS 2024)

【JPCS出版,EI和Scopus双检索】第八届能源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MS 2024)

【河南大学主办 | 已有ISSN号丨SPIE独立出版丨录用率高丨检索快】第四届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4)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 | ACM出版 | EI(核心),Scopus检索】第四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BAR 2024)

【2024算力大会分会 | 前两届已完成EI检索!】2024云计算、性能计算与深度学习国际学术会议(CCPCDL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提交ACM-ICPS出版, EI&Scopus检索稳定 | 同步提交知网,最快见刊后一个月内知网检索】第三届信息经济、数据建模与云计算国际学术会议 (ICIDC 2024)

【JPCS独立出版 (ISSN:1742-6596),往届已见刊并完成EI以及Scopus检索】第八届水动力学与能源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HEEPS 2024)

【ACM稳定EI检索 | 会议收录率高 | 有ISSN号】2024年智慧教育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ECT 2024)

【CPCI,CNKI,Google scholar】第三届经济、智慧金融与当代贸易国际学术会议(ESFCT 2024)

【 高录用,快速见刊 | 往届均已见刊检索】第八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24)

2024年第三届网络、通信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NCIT 2024)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2024年图像处理、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PICE 2024)

【JPCS出版,华中科技大学协办 | EI (核心),Scopus检索】2024年机器人前沿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FTIR 2024)

2024年亚太计算技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CTCNet 2024)

2024年IEEE第五届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CCRIS 2024)

2024年第三届算法、数据挖掘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ADMIT 2024)

2024年第七届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国际会议(MLNLP 2024)

2024年第七届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DSIT 2024)

会议展示区

【医工结合,高科技行业盛会,行业大咖,院士汇聚,ACM出版】2024年智能医疗与可穿戴智能设备国际学术会议(SHWID 2024)

【高录用、快检索】【SPIE 独立出版 | ISSN: 0277-786X】第三届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SPCS 2024)

【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联合主办 | SPIE出版 (ISSN: 0277-786X),往届已被EI收录检索】第二届遥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RSMG 2024)

【浙江工业大学主办,往届均已成功被EI、Scopus检索! EI检索稳定、快速】第五届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械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IoTAIMA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2024年教育创新国际论坛(IEFI 2024)

第六届电力与能源技术国际会议 (ICPET 2024)

2023能源材料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前沿论坛

2023/11/13

本论坛由东南大学、OAE Publishing Inc主办,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新能源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Energy Materials 期刊、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新能源与碳中和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本次会议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能源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这是一个展示您的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建立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

会议主题广泛涵盖了电池与储能材料、纳米材料技术、光电材料与光伏技术、热电材料与能量转换、材料的循环利用与再生、绿色能源技术等,涵盖了能源材料领域等各个方面。会议设置九大分论坛,参会人数将达500人及以上。

特邀嘉宾:张久俊院士、孙学良院士、何雅玲院士、刘吉臻院士

会议共九大分论坛:

分论坛一:锂电池与固态电池

分论坛二:氢能与燃料电池

分论坛三:电材料与光伏技术

分论坛四:碱/土金属电池

分论坛五:液流电池、

分论坛六:新型储能体系与器件

分论坛七:能源催化转化材料与技术

分论坛八:能源材料优秀青年论坛(综合)

分论坛九:能源材料发展与工程化论坛 (企业)


与会嘉宾将收获颇丰


参会企业收获


1.洞察国家新能源产业战略发展方向,为企业的战略方向规划提供指引。

2.了解能源材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进展,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3.获悉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4.获得专利购买与技术迭代机会。

5.获得产业基金投资机会,助力企业完成投融资需求,推动项目创新和产业落地。

6.品牌宣传吸引人才,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提供人才保障。

7.获取上下游配套企业资源,实现产业链的优化和升级,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8.与行业产业进行融通,实现企业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值,实现可持续发展。


科研专家收获


【专利技术转让及落地】

接触头部企业,完成技术专利转让。


【经费紧张实验室落地支持】

帮助实验室解决经费紧张问题,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产业基金投融资机会】

解决资金难题,产业基金投融资资源介入,获得更多发展机遇。


【技术迭代升级优化】

分享最新的技术迭代升级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优化方案,推动行业技术水平的提升。


【紧跟政策趋势】

相关政府官员和行业专家最新政策趋势解读,把握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


【探索赛道趋势】

聚焦未来新兴赛道的趋势和机遇,揭示未来值得投资和发展的方向。


科研学生参会收获


【行业前景展望]

了解能源材料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科研创新实践】

有机会与行业专家和企业领袖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了解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应用,激发创新思维和研究热情。


【龙头企业就业机会】

接触领域内知名企业,了解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奠定就业基础,助力实现职业规划目标。


【项目专利和创业支撑】

与企业的专利购买和技术迭代部门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技术合作和投资方面的需求,寻找合适的项目和投资人提供帮助,助力产品孵化和创业。


【拓宽就业方向】

对接一流实验室,了解不同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应用成果,拓宽研究和就业发展方向。



投资企业参会收获


【精准筛选投优项目】

了解一流实验室及专家项目的种子产品,完成产业投资机会点。通过与实验室专家的深入交流,了解到项目的技术优势、市场潜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把握投资机会。


【把握投资先机】

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和业务增长点,汇集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最新的技术进展、市场需求以及竞争格局,捕捉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发掘具有潜力的投资机会点。


【洞悉政府资源支持】

获取政府相关政策和规划,提供政策支持和指导,提升项目合作的竞争力和成功率。


【寻找业务增长点】

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掌握大量资源和技术优势,建立合作关系,寻找业务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共赢发展。


【会议详细内容见下】

我们期待您积极 参与本次会议,并有机会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墙报展示。您可以提交摘要以参与评选,成功评选上的摘要将有机会在会议现场做口头报告。此外,您还可以自行携带墙报展示(尺寸:90cm宽×120cm高)。

我们也欢迎您参与支持期刊《Energy Materials》的投稿,该期刊致力于发表能源转换和存储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将于2024年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欢迎您莅临西安,共同参与这一充满活力和机遇的学术盛会,为推动能源材料领域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您的智慧和力量。

如果您需要更多关于会议的信息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或关注OAE开放科学公众号”。期待与您在西安相聚,并共同推动能源材料领域的发展。

期待您的参加,祝您一切顺利!


点击在线参加:会议网址

来源/发布:本站整理

相关会议注册
相关期刊推荐
相关会议信息

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数字化与计算机科学国际学术会议(EDCS 2024)
第九届信息科学、计算机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SCTT 2024)
第三届电气工程与自动控制国际学术会议(EEAC 2024)
2024年计算机视觉、机器人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CRAE 2024)
2024年土木工程结构与混凝土材料国际学术会议 (CESCM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