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简介  

 

会议简介



      心理因素、社会因素和环境因素的整合,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的整合,是当代医学发展的重要潮流,预防医学领域跨学科、跨专业、跨区域的整合也是未 来的发展趋势。为了促进西部地区省、市各级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学院(系)、各级医疗机构在预防医学领域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密切配合“一带一路”的战略思 想,搭建高层次医学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整合医学”模式在疾病防治领域的科学发展。现由整合医学倡导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牵头,第四军医大学军事 预防医学院承办,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协办,以西部地区省市预防医学会、高校公共卫生学院(系)、各级医疗机构为主体,举办首届“西部整合预防医学论坛”。



Copyright © 2012-2024第四军医大学军事预防医学院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均为有关第三方学术会议组织研究与交流发布,如涉及版权,如有请联系告之,24小时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