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检索    
会议列表
  • 2018年土木,建筑和工程管理国际会议(ICCAEM2018)将于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西安举行。ICCAEM2018将把建筑工程和工程管理领域的创新学者和行业专家聚集到一个共同的论坛。该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先进的建筑工程和工程管理的研究和开发活动,以促进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工程师,学生和从业人员之间的科学信……
  • 2018年地球科学与测量国际学术论坛(IFGG2018)将于2018年12月28-30日在西安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汇集地球科学与测量、测绘行业的学者、研究人员和工程从业者,探讨“地球科学、测量、测绘”领域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
  • 第三届信息科学、计算机技术与交通运输国际学术会议(ISCTT2018)将于2018年12月28-30日在中国西安召开。ISCTT2018将围绕“信息科学“、”计算机技术”与“交通运输”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
  • 2018年电力电子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研讨会(ISPECE2018)由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主办,将于2018年12月28-30日在中国西安隆重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为从事电力电子与控制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
  • 第四届能源设备科学与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ESE2018)定于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西安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与环境工程”、“能源和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制造系统和自动化”“先进设计技术”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制造技术与材料工程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
  • 2018年机械、电气与材料应用国际学术会议(MEMA2018)定于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在西安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机械、电气与材料应用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机械、电气与材料应用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
  • 期待已久的“2018人力资源国际研讨会—组织发展/OD在中国”将于2018年12月15-1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国内外众多专业团体协办,是国内首届组织发展/OD学界和业界人士汇聚一堂的群英会。 此次国际研讨会将邀请*********OD大师与中国本土的OD实践者与探索者……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东省民族宗教研究院共建的国际移民研究中心,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国际移民研究高峰论坛,在国内移民学界与政策领域已形成较高的影响力。2018年12月11-12日,国际移民研究中心将在广州逸林假日酒店举办第三届国际移民研究高峰论坛(IMRSF2018)。欢迎移民学界及相关研究学科的专家、学者、教师和硕博研究生积极参会。……
  • 2018年动、植物与生态国际学术会议(ICZBE2018)将于2018年12月7-9日在中国成都举行。ICZBE2018将围绕“动物”、“植物”和“生态”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
  • 2018年“一带一路”人力资源国际研讨会(BRICHR2018)将于2018年12月7-9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主办,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本次大会旨在交流探讨在“一带一路”的国家发展政策指导下,跨国家、跨区域的人力资源相关政策法规、人才服务、发展趋势等研究课题。希望通过研讨会议能加强目前……
  • 为及时了解国内外工程材料与制造技术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促进相关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第四届工程材料与制造技术秋季国际学术会议(IFEMMT-AS2018)由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主办,定于2018年12月7-9日在中国·成都召开。本会议旨在为从事工程材料与制造技术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
  • 第四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18)定于2018年12月7日至9日在中国成都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能源工程和能源技术”、“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电力供应系统”、“资源勘探与利用和可持续发展”、“能源经济与管理”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制造技术与材料工程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
  • 2018年食品安全与环境工程国际研讨会(FSEE2018)将于2018年11月30-12月2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由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联合主办。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食品安全与环境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
  • 2018年计算机信息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CISAI2018)由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主办,将于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中国广州召开。CISAI2018将围绕“计算机信息科学”"人工智能”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展……
  • 2018年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CAE2018)由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台湾营建工程学会、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等联合主办,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台湾万能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建筑、航空与环境工程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
  • 2018年人文教育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HESS2018)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ICHESS2018会议主要围绕人文教育和社会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人文教育学科和社会科学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
  • 第三届可再生能源与环境保护国际会议(ICREEP2018)将于2018年11月23-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ICREEP2018将围绕“可再生能源”和"环境保护”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
  • 2018年机电一体化与计算机技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CTE2018)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土木建筑与能源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土木建筑与能源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
  • 第四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国际论坛(PHECSS2018)将于2018年11月8-11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论坛的目的为“交流·互鉴·陪伴·共享”,主题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各国经验与中国智慧”,将围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结合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展开研讨。本次论坛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广东省高……
  • 2018年农林科学与生物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AFSB2018)将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农林科学与生物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
  • 2018年化学、材料与能源研究国际学术会议(CMER2018)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化学、材料与能源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化学、材料与能源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 一、会议简介 2018年土木、建筑与灾害防御国际学术会议(ICCADP2018)由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安徽建筑大学建筑健康监测与灾害预防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合肥学院协办,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承办,定于2018年11月2日至4日在中国合肥(安徽建筑大学南区学术报……
  • 一、会议简介 2018年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ISBDAS2018)将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中国广州召开。ISBDAS2018将围绕“大数据”、"应用统计”等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
  • 2018年计算机信息工程与生物信息国际学术会议(ICCIEB2018)将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从事计算机信息工程与生物信息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
  • 2018年生物工程与微生物学国际学术论坛(ISBEM2018)定于2018年11月2-4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生物工程和微生物学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
  • 第二届绿色复合材料与纳米技术国际会议(GCMN2018)定于2018年10月12日至14日在中国杭州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绿色复合材料与纳米技术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绿色复合材料与纳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
  • 为及时了解国内外交通运输和土木建筑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促进相关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2018年交通运输与土木建筑国际学术论坛(ISTTCA2018)由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主办,定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中国·杭州召开。本会议旨在为从事交通运输和土木建筑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
  • 2018年水资源系统及调度国际研讨会(ISWRSO2018)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联合主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与河海大学共同协办。本会议作为“水系统调度国际研讨会(ISWSO2018)”分会,会议表现优秀者将被推荐出席参加主会议。……
  • 为及时了解国内外国际现代管理、教育技术和社会科学的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促进相关科研人员的交流与合作,第三届国际现代管理、教育技术和社会科学国际学术会议(MMETSS2018)由AEIC学术交流资讯中心主办,定于2018年9月28-30日在珠海中大学术中心召开。本会议旨在为从事国际现代管理、教育技术和社会科学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
  • 第三届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秋季将于2018年9月28-30日在中国珠海召开。ICSP-AS2018将围绕“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3页  共7430条/页 转:

综合推荐区

【高录用,高校支持 | CPCI,CNKI知网】第五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4)

【JPCS出版,往届均已见刊检索,最快会后4个月EI检索】第三届智慧能源与能源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SEEIoT 2024)

【IEEE出版社独立出版,稳定EI检索!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第九届电子技术和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IS 2024)

【JPCS出版,EI和Scopus双检索】第八届能源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MS 2024)

【河南大学主办 | 已有ISSN号丨SPIE独立出版丨录用率高丨检索快】第四届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4)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 | ACM出版 | EI(核心),Scopus检索】第四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BAR 2024)

【2024算力大会分会 | 前两届已完成EI检索!】2024云计算、性能计算与深度学习国际学术会议(CCPCDL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提交ACM-ICPS出版, EI&Scopus检索稳定 | 同步提交知网,最快见刊后一个月内知网检索】第三届信息经济、数据建模与云计算国际学术会议 (ICIDC 2024)

【JPCS独立出版 (ISSN:1742-6596),往届已见刊并完成EI以及Scopus检索】第八届水动力学与能源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HEEPS 2024)

【ACM稳定EI检索 | 会议收录率高 | 有ISSN号】2024年智慧教育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ECT 2024)

【 高录用,快速见刊 | 往届均已见刊检索】第八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24)

【CPCI,CNKI,Google scholar】第三届经济、智慧金融与当代贸易国际学术会议(ESFCT 2024)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2024年图像处理、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PICE 2024)

【JPCS出版,华中科技大学协办 | EI (核心),Scopus检索】2024年机器人前沿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FTIR 2024)


会议展示区

【医工结合,高科技行业盛会,行业大咖,院士汇聚,ACM出版】2024年智能医疗与可穿戴智能设备国际学术会议(SHWID 2024)

【高录用、快检索】【SPIE 独立出版 | ISSN: 0277-786X】第三届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SPCS 2024)

【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联合主办 | SPIE出版 (ISSN: 0277-786X),往届已被EI收录检索】第二届遥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RSMG 2024)

【浙江工业大学主办,往届均已成功被EI、Scopus检索! EI检索稳定、快速】第五届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械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IoTAIMA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