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检索    
会议列表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公共管理与大数据分析国际学术会议(PMBDA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会议主题主要围绕公共管理与大数据分析等相关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相关研究方向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现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机械、建模与材料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3ME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三亚召开。I3ME2022将围绕机械工程与设计、建模与仿真与材料工程等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2022年航空航天与控制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oACE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广东广州召开。ICoACE2022会议主要围绕“航空航天科学、飞行物理学、空气热力学、人工智能、计算机控制系统”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航空航天和控制工程专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
  • 收录检索:CPCI,CNKI
    2022年教育科学与社会文化国际学术会议(ESSC2022)定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昆明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教育科学”与“社会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
  • 收录检索:EI, Scopus, SCI
    第八届能源资源与环境工程研究进展国际学术会议(ICAESEE2022)定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能源工程”,“电气工程”,“电力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通过研讨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
  • 收录检索:EI,SCOPUS
    由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主办的第二届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与数据处理国际学术(ICCAID?2022)将于2022年12月23日-25日在中国广州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与数据处理”的新研究展开,旨在荟聚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探索热点问题,交流新的经验和技术。我……
  • 收录检索:CPCI、CNKI
    第二届公共艺术与人文发展国际学术会议(ICPAHD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昆明举行。ICPAHD2022将围绕“公共艺术与人文发展”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SCI,IEEE Xplore
    第七届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MCCE2021)定于2022年12月23日至25日在中国大连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旨在为机械、控制与计算机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发展人提供一个分享研究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与挑战、探索前沿科技的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和参会。
  • 收录检索:SCI,EI Compendex,Scopus
    第二届信号处理与通信技术国际学术会议(SPCT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召开。SPCT2022将围绕“信号处理与通信技术”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互联网技术与教育信息化学术会议(ITEI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会议以扩大国际科研学术合作交流渠道,搭建科研学术资源共享平台为目标,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学术创新,提升国际科技学术合作水平。会议主要围绕互联网技术与教育信息化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交流全球相关领域科技学术最新发展趋势,链接重点领域……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四届建筑学研究前沿与生态环境国际研讨会(ARFEE2022)将于2022年12月23-25日在中国广西桂林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为研究领域为建筑与生态环境的,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扩大专业网络、探讨科技前沿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我们想邀请你参与我们的这个重要事件并和所有参会者分享最近……
  • 收录检索:SCI,EI Compendex,Scopus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由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主办,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州体育学院体育传媒学院协办的2022年大数据、信息技术与体育传播国际学术会议(BDITSC2022)将于2022年12月24日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为加强全国各院校体育工作,增进在体育教学、科研方面经验的交流,促进体育教学、科研、训练、群体活动等方面得发展,会议将围绕“大数据”、“信息技术”、……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2022年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国际学术会议(SPCNC2022)将于2022年12月17-19日于中国珠海召开。会议将围绕信号处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等在通信领域中的最新研究成果,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
  • 收录检索:SCI,EI Compendex,Scopus
    由华东交通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智慧交通、能源与动力国际学术会议(STEP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隆重举行。大会旨在为从事智慧交通与物流、能源工程和动力与自动化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
  • 收录检索:EI, Scopus
    第三届催化与高分子化学国际学术会议(CCPC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珠海举行。会议主要围绕催化与高分子化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催化与高分子化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结构工程与工业技术国际学术会议(SEIT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三亚隆重召开。会议将围绕“结构工程”和“工业技术”展开研讨,旨在为从事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每年如期举办一……
  • 收录检索:SCI,EI Compendex,Scopus
    第四届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国际学术会议(HCCE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哈尔滨举行。会议旨在为从事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
  • 收录检索:EI,Scopus
    2022年智能设计,多媒体技术与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IMI2022)将于2022年12月16日-18日在中国-晋中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智能设计、多媒体技术与信息工程”的最新研究展开,此次会议汇聚了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分享研究成果,探讨热点问题,为参会者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使其能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通讯技术与信息科技国际学术会议(ICCTIT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于中国哈尔滨举行。ICCTIT2022旨在为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通信通讯和大数据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
  • 收录检索:EI,Scopus
    2020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规模显著扩大,风力和太阳能发电均呈迅速增长趋势。中国大力推进能源低碳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未来我国将加快催生低碳、零碳等技术,以绿色发展与经济增长并行,成为千万亿元级发展新动能。“坚定走可再生能源发展之路”。 2022年可再生能源与电气科技国际学术会议(ICREET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现代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的融合与创新?”,重点围绕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微生物学、分子营养学、生物化学、食品科学、农业技术、食品安全与质量、食品合成生物技术、食品生物智造产业等前沿热点展开研讨交流。旨在促进国内外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领域的交叉、融合和沟通,为从事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企业家及相关人员……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2022高性能计算与通信工程国际学术会议(HPCCE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哈尔滨召开。HPCCE2022将围绕“高性能计算与通信工程”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国际会议(EICE2022)定于2022年12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西安举行。?EICE2022将围绕“电子信息”、“通信工程”,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拓展专业网络、面对面新思路和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该领域的主要挑战和研究方向,以期促进该领域……
  • 收录检索:EI,Scopus
    第二届IEEE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2ECS2022)定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主要围绕“电气工程“、”控制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等主题展开,旨在为从电气设备制造、控制系统、动力机械设计研发的科研学者、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
  • 收录检索:EI,Scopus
    2022年物联网与机器学习国际学术会议(IoTML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哈尔滨召开。会议将围绕着物联网和机器学习开展,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为专注于该研究领域的创新学者、工程师和工业专家提供一个交流新想法、展示研究成果的有利平台。IoT……
  • 收录检索:EI,Scopus
    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桂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国际学术会议(MCCM2022)将于2022年12月16-18日在中国珠海隆重举行。会议主要围绕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会议旨在为从事材料化学与复合材料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
  • 收录检索:IEEE Xplore、EI、SCOPU
    第三届机器学习与计算机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CMLCA2022)由沈阳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沈阳理工大学装备工程学院主办,由东北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大连大学、重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2022年第四届光电材料与器件国际学术会议(ICOMD2022)将于2022年12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重庆举行。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紧密结合。这使得这两个关键的利益相关者能够自由地交流想法和面临的挑战,并鼓励这些团体的成员之间的未来合作。ICOMD2022旨在将光电材料和器件领域的创新学者和工业专家聚集到一个共同的论……
  • 第二届电力电子与先进控制国际学术会议(PEAC2022)定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中国·长沙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大咖云集,有数位重磅级嘉宾出席主讲,大会邀请了两位IEEEFellow,来自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ChrisMi教授,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SudipK.Mazumder教授,来自印度理工学院BrijB.G……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5页  共43730条/页 转:

综合推荐区

【高录用,高校支持 | CPCI,CNKI知网】第五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4)

【JPCS出版,往届均已见刊检索,最快会后4个月EI检索】第三届智慧能源与能源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SEEIoT 2024)

【IEEE出版社独立出版,稳定EI检索!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第九届电子技术和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IS 2024)

【JPCS出版,EI和Scopus双检索】第八届能源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MS 2024)

【河南大学主办 | 已有ISSN号丨SPIE独立出版丨录用率高丨检索快】第四届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4)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 | ACM出版 | EI(核心),Scopus检索】第四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BAR 2024)

【2024算力大会分会 | 前两届已完成EI检索!】2024云计算、性能计算与深度学习国际学术会议(CCPCDL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提交ACM-ICPS出版, EI&Scopus检索稳定 | 同步提交知网,最快见刊后一个月内知网检索】第三届信息经济、数据建模与云计算国际学术会议 (ICIDC 2024)

【JPCS独立出版 (ISSN:1742-6596),往届已见刊并完成EI以及Scopus检索】第八届水动力学与能源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HEEPS 2024)

【ACM稳定EI检索 | 会议收录率高 | 有ISSN号】2024年智慧教育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ECT 2024)

【 高录用,快速见刊 | 往届均已见刊检索】第八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24)

【CPCI,CNKI,Google scholar】第三届经济、智慧金融与当代贸易国际学术会议(ESFCT 2024)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2024年图像处理、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PICE 2024)

【JPCS出版,华中科技大学协办 | EI (核心),Scopus检索】2024年机器人前沿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FTIR 2024)


会议展示区

【医工结合,高科技行业盛会,行业大咖,院士汇聚,ACM出版】2024年智能医疗与可穿戴智能设备国际学术会议(SHWID 2024)

【高录用、快检索】【SPIE 独立出版 | ISSN: 0277-786X】第三届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SPCS 2024)

【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联合主办 | SPIE出版 (ISSN: 0277-786X),往届已被EI收录检索】第二届遥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RSMG 2024)

【浙江工业大学主办,往届均已成功被EI、Scopus检索! EI检索稳定、快速】第五届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械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IoTAIMA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