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检索    
会议列表
  • 第四届电化学与储能国际研讨会(CEES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电化学与储能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电化学与储能国际研讨会是在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大会议题涵盖生物电化学,纳米电化学,功能材料电化学,电化学储能与转化,电催化,储能……
  • 第五届细胞生物学新进展国际研讨会(CACB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中国三亚举行。会议议题涵盖细胞培养、操作和新兴细胞技术/细胞工程,细胞能量与代谢,细胞信号转导,单元结构、事件和函数,细胞免疫学,细胞生理学,细胞衰老、凋亡和自噬,细胞病理学等。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细胞生物学新进展相关领域内……
  • 太阳能光伏技术国际会议(CSPT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太阳能光伏技术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此次会议议题涵盖高效光伏电池,光伏系统,光伏技术,太阳能电池材料和结构,太阳能和能源系统等,旨在打造一场交流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方法的学术盛宴!
  • 第四届石油化工和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PECER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石油化工和节能减排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石油化工和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是在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大会议题涵盖石油石化工程,地质力学与岩石物理,节能减排,能源规……
  • 第七届天体物理与空间科学国际研讨会(APSS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天体物理与空间科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议题涵盖天体力学,与空间有关的生命科学,太阳和恒星物理学,理论天体物理学,高能天体物理学,粒子天体物理学等。APSS2020旨在……
  • 第十届计算力学国际学术研讨会(The10thConferenceonComputationalMechanics)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中国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囊括液体力学,岩石力学,固体力学等相关领域所有相关议题。CCM2020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在计算力学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
  • 第四届微生物,病毒与免疫国际研讨会(CMVI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微生物,病毒与免疫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微生物,病毒与免疫国际研讨会是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议题涵盖微生物遗传学,普通病毒科学,抗病毒药物,病毒感染的诊断和早……
  • 2020年电池与燃料电池技术国际研讨会(BFCT?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此次会议议题涵盖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和电池的生产和回收,电池技术,燃料电池技术,燃料电池工程等,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电池与燃……
  • 第七届植物学国际研讨会(CB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植物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植物学国际研讨会是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议题涵盖植物学领域内各种研究课题,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植物学研究领域的前……
  • 第九届遗传学与基因组学国际研讨会(GC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遗传学与基因组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遗传学与基因组学国际研讨会是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大会议题涵盖基因组学发展,结构基因组学,DNA损伤与修复,基因结构与功能,……
  • 第六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国际研讨会(CABMB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CABMB研讨会是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
  • 第五届半导体物理与器件国际研讨会(The5thInt'lConferenceonSemiconductorPhysicsandDevices)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中国三亚举办。该会议涵盖化合物半导体,新兴半导体技术,铁磁性/磁性半导体,有机半导体,光电和光伏器件,半导体物理学等所有相关议题。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
  • 第六届激光与光电子国际研讨会(LOC2020)将于2020年12月5-7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激光与光电子学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激光与光电子国际研讨会是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激光器、放大器、微/纳米光子器……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食品化学与食品微生物……
  • 第三届统计、数学建模与分析学术研讨会(SMMA2020)原定于2020年5月29-31日在厦门举行,现已延期至11月6-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统计、数学建模与分析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2020年心理咨询与治疗国际……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农药、肥料与作物栽培国际……
  • 计算科学与数值算法国际研讨会(CSMA?2020)原定于2020年5月29-31日在厦门举行,现已延期至11月6-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计算科学的应用,高级数值算法,混合计算方法,基于网络和网格的仿真和计算,非线性方程组,应用于计算科学的可视化和虚拟现实,计算内核和应用的新算法方法等,旨……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2020年老龄化与老年医学国……
  • 第五届组合数学与图论国际研讨会(CGT2020)原定于2020年5月29-31日在厦门举行,现已延期至11月6-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组合数学与图论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营养与食品安全国际学……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2020年第八届心理学与健康……
  • 由于目前国内乃至全世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世界各国仍维持非常严格的禁止集会,非必要不得出入境,必须14天隔离的政策。同时也为了大家的身体和生命安全,积极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会”阻断和隔离传染的号召,我们将推迟此次会议,延期至11月6-8日在厦门举行。如给您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望谅解。 2020年精神病学国际大会(……
  • 运筹学及应用国际研讨会(ORA?2020)原定于2020年5月29-31日在厦门举行,现已延期至11月6-8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线性规划,动态规划,组合******化,整数规划,博弈论,决策论,总体规划理论等,旨在打造一场交流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方法的学术盛宴!此次研讨会将于2020年5月29……
  • 第三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研讨会(LSCM2020)将于2020年9月18-20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
  • 2020年网络教育和在线学习国际研讨会(CEE2020)将于2020年9月18-20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集网络教育和在线学习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
  • 第三届信息与知识管理国际研讨会(DIKM2020)将于2020年9月18-20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大会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集信息与知识管理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
  • 第九届春季国际工程与技术大会(SCET2020)将于2020年8月14-16日于中国昆明举行。本届大会是由武汉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苏州,武汉,桂林,成都,厦门等城市成功举办过八届。第九届春季国际工程与技术大会下设三个分会: 2020年材料科学与技术国际研讨会(MST-S) 2020年矿物加工和冶金……
  • 第九届春季国际工程与技术大会(SCET2020)将于2020年8月14-16日于中国昆明举行。本届大会是由武汉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苏州,武汉,桂林,成都,厦门等城市成功举办过八届。
  • 第四届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际研讨会(CECE2020)将于2020年7月24-26日在桂林举行。本次会议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等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我们谨代表组委会诚邀您同聚桂林,共襄盛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共5230条/页 转:

最新会议信息
综合推荐区

会议展示区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