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检索    
会议列表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SA),Inspec
    2021第三届欧亚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FCSIT2021)将围绕“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将通过论文和口头报告介绍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将于2021年12月3-5日在中国北京召开,在会议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Google Scholar,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SA),Inspec, I
    2021年第三届大数据与计算国际研讨会(WBDC2021)将围绕“大数据与计算”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将通过论文和口头报告介绍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由香港机器人与自动化协会(HKSRA)主办,将于2021年12月3-5日在中国北京召开,在会议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到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230条/页 转:

最新会议信息
综合推荐区

会议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