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服知识 >> 会服事项
会服事项
会服事项
    持人的礼仪各种会议的主持人,一般由具有一定职位的人来担任,其礼仪表现对会议能否圆满成功有着重要的影响。主持人应衣着整洁,大方庄重,精神饱满,切忌不修边幅,邋里邋遢。走上主席台应步代稳健有力,行
    4636
    被选派到报到处的工作人员应该经过培训并熟悉后勤和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每位工作人员都应有该建筑内所有与会议有关的场所的方位图。关键人员在整个会议期间还应配有通讯工具以便及时沟通情况和随时到位。报到处要备有充足的会议介绍、地图和相关资料用来发放;&nb
    4277
    参加会议人员在进入会场一般要签到,会议签到是为了及时、准确地统计到会人数,便于安排会议工作。有些会议只有达到一定人数才能召开,否则会议通过的决议无效。因此,会议签到是一项重要的会前工作。它是出席也是会中任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签到一般以下几种方法:簿式签到&n
    4751
    会议交通保障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交通保障的主要任务是、会议租车要注意的细节。
    4223
    及早预订,为******订餐供应无虞,通常在预订会议时同时附加订餐意向;如不合适应该提前两天对订餐要求、标准任意修改;  餐费同会议费一同交付;提前确认无误订餐范围、起送份数及用餐时间(订餐时间目前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
    4150
    在会议用餐中,桌次与座位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按习惯,桌次的高低以离主桌位置远近而定。右高左低。桌数较多时,要摆桌次牌。宴会可用圆桌方桌或长桌,一桌以上的宴会,桌子之间的距离要适中,各个座位之间的距离要相等。&n
    4728
    接站向到达的与位代表和客人送上热情问候和消毒纸巾湿毛巾,以擦去旅途之劳顿;在回酒店路途中:详尽介绍,让代表一到达会议目的地就对当地有所了解;免费提供会议接站用车的车头牌等;
    8665
    会议接待残疾人与会者要注意提供给他们一定的便利,所谓便利,它主要包括两个方面:--设施便利--服务便利顾名思义,设施便利主要侧重于硬件方面,比如--酒店客房--会议室--停车
    4201
    设施便利与会者使用最多的两个地方是会议室和酒店客房。客房我们先来谈谈客房。酒店客房需要为客人提供的东西很多。比如,应该准备一些无障碍房间,即房间浴室可以允许轮椅出入。由于这
    5801
    会议的印刷品 2007/10/31
    会议一般都会需要印刷一些宣传品及会议资料,具体如下:印刷项目会前:大会专用信封、信纸。宣传品--海报、会议通知、报名表。会议期间:
    7388
    表决系统每个席位的表决器,即有多少席位多少个表决器,与表决器和电脑连接的设备有表决分线器会议表决系统软件LED显示屏电缆线、电脑&nbs
    3990
    现场会议翻译 2007/10/31
    可能有的人认为翻译只是传声筒,是一个工具,所以会议翻译的安排就如同其他道具那样很简单,只要“采购”就可以了。其实,翻译是工具不假,但翻译是个特殊的工具,是担负思想传递的具有思维方式的人(有时候还是会谈僵局的润滑剂或者缓冲剂)。所以翻译,特别是临时聘请的翻译值得认真对待。&n
    4698
    医疗保障 2007/10/31
    一般情形下,健康保障不需要列入会议服务,但对于特殊会议如有高龄知名学者、身体残疾专家或者政府官员参加的一些会议,那么健康保障就应该纳入会议企划内。主要内容包括:1举办地医疗信息的收集2特色专科分布3急救车辆呼叫4费用支付办法5常用药品少量采购6无障碍通道7&nb
    3913
    会后的服务 2007/10/31
    要为一个会议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会后的服务不可忽略。会后服务主要包括:1结帐2资料收集3会议通讯录4花名册5会议摄影像等
    4484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1420条/页 转:

小贴士:学术会议云是学术会议查询检索的第三方门户网站。它是会议组织发布会议信息、众多学术爱好者参加会议、找会议的双向交流平台。它可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信息预报、分类检索、在线报名、论文征集、资料发布以及了解学术资讯,查找会服机构等服务,支持PC、微信、APP,三媒联动。
综合推荐区

【高录用,高校支持 | CPCI,CNKI知网】第五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4)

【JPCS出版,往届均已见刊检索,最快会后4个月EI检索】第三届智慧能源与能源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SEEIoT 2024)

【IEEE出版社独立出版,稳定EI检索!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第九届电子技术和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IS 2024)

【JPCS出版,EI和Scopus双检索】第八届能源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MS 2024)

【河南大学主办 | 已有ISSN号丨SPIE独立出版丨录用率高丨检索快】第四届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4)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 | ACM出版 | EI(核心),Scopus检索】第四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BAR 2024)

【2024算力大会分会 | 前两届已完成EI检索!】2024云计算、性能计算与深度学习国际学术会议(CCPCDL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提交ACM-ICPS出版, EI&Scopus检索稳定 | 同步提交知网,最快见刊后一个月内知网检索】第三届信息经济、数据建模与云计算国际学术会议 (ICIDC 2024)

【JPCS独立出版 (ISSN:1742-6596),往届已见刊并完成EI以及Scopus检索】第八届水动力学与能源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HEEPS 2024)

【ACM稳定EI检索 | 会议收录率高 | 有ISSN号】2024年智慧教育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ECT 2024)

【CPCI,CNKI,Google scholar】第三届经济、智慧金融与当代贸易国际学术会议(ESFCT 2024)

【 高录用,快速见刊 | 往届均已见刊检索】第八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24)

2024年第三届网络、通信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NCIT 2024)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2024年图像处理、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PICE 2024)

【JPCS出版,华中科技大学协办 | EI (核心),Scopus检索】2024年机器人前沿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FTIR 2024)

2024年亚太计算技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CTCNet 2024)

2024年IEEE第五届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CCRIS 2024)

2024年第三届算法、数据挖掘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ADMIT 2024)

2024年第七届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国际会议(MLNLP 2024)

2024年第七届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DSIT 2024)

会议展示区

【医工结合,高科技行业盛会,行业大咖,院士汇聚,ACM出版】2024年智能医疗与可穿戴智能设备国际学术会议(SHWID 2024)

【高录用、快检索】【SPIE 独立出版 | ISSN: 0277-786X】第三届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SPCS 2024)

【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联合主办 | SPIE出版 (ISSN: 0277-786X),往届已被EI收录检索】第二届遥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RSMG 2024)

【浙江工业大学主办,往届均已成功被EI、Scopus检索! EI检索稳定、快速】第五届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械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IoTAIMA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2024年教育创新国际论坛(IEFI 2024)

第六届电力与能源技术国际会议 (ICP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