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服知识 >> 会议硬件
会议硬件
会议硬件
    公司年会做直播有哪些好处?公司年会做直播具有扩大影响力、提高参与度、方便回看、节约成本和增加曝光率等多种好处。
    149
    最近就有小伙伴问到了会议直播软件哪个好用2023呢?
    159
    如何直播视频会议?
    188
    双机位会议直播是一种利用两个或多个摄像机同时拍摄不同角度的画面,并将其实时混合的技术,以呈现更丰富且全面的会议现场情况。
    130
    大型展会活动直播方案介绍(以CSMEF为例)
    156
    大型展会活动直播方案一般包括制定活动目标、开展活动策划、做好活动执行、活动后期分析四步。
    160
    大型展会活动直播可以用于很多场景,如产品发布会、专题讲座、展台现场直播等
    157
    会议直播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本文将探讨会议直播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
    133
    本文将从多个方面探讨学术会议的直播方案,帮助您了解如何在学术会议中使用直播技术,为参与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144
    给大家分享一下详细的会议直播手册。该手册为通用型直播攻略,适合规模较大的会议活动,比如大型峰会、发布会、员工大会、渠道招给大家分享一下详细的会议直播手册。该攻略手册为通用型直播攻略,适合规模较大的会议活动,比如大型峰会、发布会、员工大会、渠道招商大会等大型会议活动。攻略篇幅较长,围绕活动举办的“前-中-后”环节进行。商大会等大型会议活动。攻略篇幅较长,围绕活动举办的“前-中-后”环节进行。
    290
    线上会议直播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方式来进行远程会议、培训和沟通。详细介绍线上会议直播的流程,帮助了解如何组织和参与一场成功的线上会议直播。
    283
    一、会议厅的声学设计的特点:  会议厅声学设计的特点是由会议本身的规模、使用范围和要求所决定的。其特点有如下几方面:  1.会议厅规模(容积和容量)的差异比所有会堂都大。小至十几人,能容纳100m3左右;大的可容纳万名听众,容积为100000m3用乃至更大规模的会议厅,差距达千倍。因而相应的混响时间差别也很大,必须根据容积确定混凝土响时间值,通常在0.5-1.8s范围内;  2.会议厅的等级、用途和标准的差异很大,如有本部门或本系统的会议厅,也有供国际会议使用的各类会议厅、室。由于等级、用途和标准不同,所用扔设备、内装修和声学处理,显然也有较大的差别。  3.由于会议厅均采用强吸声、短混响的声学处理方式,因此,体形在声学上作用不大,选择比较自由。  4.会议厅根据容量和用途可采用扩
    3616
    一个多功能会议室的听感效果是由建筑,扩声等因素所决定的。在明确其扩声之功能特点条件下,音质设计应追求逼真兼顾良好的整体效果为目的。一个具有良好听觉条件的多功能会议室应达到如下要求:观众席能达到足够的响度;声扩散性好,声音能均匀覆盖整个观众席无死角;达到足够的清晰度和保真度,不应有明显的回声、长延时、反射声、颤动回声、声聚焦和声共振等声学缺陷存在。多功能会议室的主扩声音箱采用英国原装StudioMaste全音域产品,其该音箱由一只12寸全音域同轴扬声器和一只
    5805
      1)系统组成:多功能会议室是一个按业主要求配置先进的高级综合厅,多功能会议室的视听系统由下列几个部分组成:  A.高保真音响扩声系统  B.数字式会议拾音系统  C.高亮度大屏幕投影放映系统  D.升降式液晶显示屏系统  E.无线遥控中央控制系统  2)系统说明:一十八层多功能会议室的影视系统可实现下列功能:  A.120”大屏幕投影画面放映;  B.12个每席一套:DIS数字会议话筒和APEC会场用升降式15”液晶屏的综合配置;  C.兼备会议扩声、卡拉OK演唱、DTS和AC3解码立体环绕声5.1声道影视还音音效  D.无线遥控屏幕选项式影视系统的中央控制系统;  E.多个弱电信号端方便
    10576
    在该多功能会议室中我们考虑使用广州宏控的中央控制器来管理操作所有内部设备,同时所有的控制操作由彩色无线触摸屏来实现,该多功能会议室采用单向RF通讯方式,不象红外信号那样容易受到阻挡或干扰,并且无线方式能够******程度的方便使用者。在会议中使用的各种切换设备,如VGA切换、视频切换等都是可以触摸屏进行操作,不需要用户的手工干预或通过复杂步骤,这就******程度的避免用户使用上的复杂度,这一点对任何智能会议室,尤其是举行重要会议的场所,是极为关键的细节问题。触摸屏的操作界面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提供中文菜单形式。控制部分的主要功能有:&
    5598
    对于多功能会议室来说,用一般的平板电视做显示系统显然尺寸不够,难以保障后排的用户能看清画面特别是字幕。所以,对于主流的多功能会议室来说,采用投影机做为主要的显示系统是必需。而正投、背投、组合拼接三种投影方式中,正投(又分为吊装、坐装两种)优点是场地利用率高、安装简单;背投方式抗环境光线干扰能力强,气派、美观,缺点是要求场所要有足够的纵深。而组合拼接是目前大幅面投影方式的******,广泛适用于多功能会议室、电视台、交通指挥监控中心、歌舞厅等场合,其优点是亮度高、画面组合方式灵活、屏幕尺寸大。由于会议室面积较大,为了各个位置的人都能够更清楚的观看,本例多功能会议室显示
    3822
    多功能会议室 2008/09/11
    多功能会议室工程以其功能的多样性(如:会议厅,视频会议厅,报告厅,学术讨论厅,培训厅等),特别适合我国国情需要,并在这几年的时间得到迅速普及应用。在初期的建设投入上可能要高於单一功能的投资建设,并且从技术的角度上来看,对系统在设计和施工上都有一定的技术复杂度,尤其对用户方的使用也有一定的技术要求,这就需要一种技术来综合管理不同功能的A/V设备使其相互协调的工作,这种技术就是中央控制技术。  多功能会议室显示系统:  多媒体显示系统由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液晶投影机和电动屏幕构成;完成对各种图文信息的大屏幕显示。由於会议室面积较大,为了各个位置的人都能够更清楚的观看,整个系统设计了2套投影机显示系统。  多功能会议室A/V系统:  A/V系统由4台计算机、摄像机、
    3573
    一种具有占线拨号的无线语音会议系统及方法,通过运用一语音会议装置与一被叫方相连线,中间借助一交换机/电信局所连接。在语音会议装置中,主要是结合至少一固定式装置与至少一可携式装置,两者间是以射频信号模式,执行相互的无线发射及接收,且其中可携式装置提供使用者占线拨号的功能,在远端被叫方占线时,等待一段时间后,能自动拨号至远端被叫方,直到连线建立为止,可省去使用者在占线时不断重复拨号的时间。   权利要求书1.一种具有占线拨号的无线语音会议系统,其特征是包括:一被叫方;一交换机/电信局,以一电话线与该被叫方连接;一语音会议装置,包括有:至少一固定式装置,是以至少一电话线而连接于该交换机/电信局,用以将该被叫方的语音信号转换为射频信号加以发射,及可接收射频信号并转换为语音信号至该被叫方;至少一可携式装置,与该固定式装
    3971
    一种具有双向记录的无线语音会议装置及方法,应用一语音会议装置与一拨号方相连,中间通过一交换机/电信局连接。具有双向记录的无线语音会议装置包括至少一个固定式装置与至少一个可携式装置,两者间以射频信号模式进行相互的无线发射及接收,在使用者参加语音会议时,在无线传输的范围内,不受区域地点限制,不受电话线与电源线的长度限制,且有一储存单元以记录会议内容,并通过任一可携式装置的控制可以重播。 权利要求书1.一种具有双向记录的无线语音会议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至少一固定式装置,是以至少一电话线而连接于一交换机/电讯局,用于将拨号方的语音信号转换为射频信号进行发射,并且可接收射频信号并转换为语音信号至拨号方;至少一可携式装置,与固定式装置之间以射频信号无线传输,用于输出拨号方的语音供使用者接听,并且可接收使用者的语音输入,
    4798
    随着投影机在日常生活中大面积的应用,投影机已经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特别是对于商务领域,投影机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普通的商务投影机完全能够满足商务用户在日常的使用需要,但面对房间较大的多媒体会议室时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因为多媒体会议室对投影机的亮度、以及性能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在这里笔者特意为那些需要在多媒体教室添置一台投影机的用户,介绍几款近期性能出色的高亮投影机。三菱LX-610参考价格:32000元在外观设计上,这款三菱LX-610采用了极其朴实的整体设计风格,整机采用白色和黑色进行搭配,结合其简洁的机身线条,
    770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页  共3120条/页 转:

小贴士:学术会议云是学术会议查询检索的第三方门户网站。它是会议组织发布会议信息、众多学术爱好者参加会议、找会议的双向交流平台。它可提供国内外学术会议信息预报、分类检索、在线报名、论文征集、资料发布以及了解学术资讯,查找会服机构等服务,支持PC、微信、APP,三媒联动。
综合推荐区

【高录用,高校支持 | CPCI,CNKI知网】第五届语言、艺术与文化交流国际学术会议(ICLACE2024)

【JPCS出版,往届均已见刊检索,最快会后4个月EI检索】第三届智慧能源与能源物联网国际学术会议(SEEIoT 2024)

【IEEE出版社独立出版,稳定EI检索!浙江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联合主办】第九届电子技术和信息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IS 2024)

【JPCS出版,EI和Scopus双检索】第八届能源技术与材料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ETMS 2024)

【河南大学主办 | 已有ISSN号丨SPIE独立出版丨录用率高丨检索快】第四届生物医学与生物信息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BBE 2024)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 | ACM出版 | EI(核心),Scopus检索】第四届大数据、人工智能与风险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ICBAR 2024)

【2024算力大会分会 | 前两届已完成EI检索!】2024云计算、性能计算与深度学习国际学术会议(CCPCDL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提交ACM-ICPS出版, EI&Scopus检索稳定 | 同步提交知网,最快见刊后一个月内知网检索】第三届信息经济、数据建模与云计算国际学术会议 (ICIDC 2024)

【JPCS独立出版 (ISSN:1742-6596),往届已见刊并完成EI以及Scopus检索】第八届水动力学与能源电力系统国际学术会议(HEEPS 2024)

【ACM稳定EI检索 | 会议收录率高 | 有ISSN号】2024年智慧教育与计算机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ECT 2024)

【CPCI,CNKI,Google scholar】第三届经济、智慧金融与当代贸易国际学术会议(ESFCT 2024)

【 高录用,快速见刊 | 往届均已见刊检索】第八届可再生能源与发展国际研讨会(IWRED 2024)

2024年第三届网络、通信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CNCIT 2024)

【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2024年图像处理、智能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PICE 2024)

【JPCS出版,华中科技大学协办 | EI (核心),Scopus检索】2024年机器人前沿技术与创新国际会议(FTIR 2024)

2024年亚太计算技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CTCNet 2024)

2024年IEEE第五届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CCRIS 2024)

2024年第三届算法、数据挖掘和信息技术国际会议(ADMIT 2024)

2024年第七届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国际会议(MLNLP 2024)

2024年第七届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DSIT 2024)

会议展示区

【医工结合,高科技行业盛会,行业大咖,院士汇聚,ACM出版】2024年智能医疗与可穿戴智能设备国际学术会议(SHWID 2024)

【高录用、快检索】【SPIE 独立出版 | ISSN: 0277-786X】第三届信号处理与通信安全国际学术会议(ICSPCS 2024)

【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联合主办 | SPIE出版 (ISSN: 0277-786X),往届已被EI收录检索】第二届遥感、测绘与地理信息系统国际学术会议(RSMG 2024)

【浙江工业大学主办,往届均已成功被EI、Scopus检索! EI检索稳定、快速】第五届物联网、人工智能与机械自动化国际学术会议 (IoTAIMA 2024)

【IEEE独立出版,院士报告,高校背书,快至3天录用!】第五届信息科学与并行、分布式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SPDS 2024)

2024年教育创新国际论坛(IEFI 2024)

第六届电力与能源技术国际会议 (ICPET 2024)